包包饱饱

瞎摸瞎写的咕咕精

王喻 早安8

私设ooc慎!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一定是鸽死的#

逐渐月更,还短小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喻文州在门外天人交战,殊不知王杰希在门内也思想斗争激烈,不为别的,就为门外那个人。

    喻文州不明白那句"不给"是什么意思,王杰希也不明白。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不忍还是动心。

    说不了大话,谁也不能确定。

    最初,王杰希是讨厌喻文州没错,讨厌他的虚伪和轻浮,长袖善舞和左右逢源。但那只是表象,没人知道喻文州有着一个多么纯洁努力的灵魂。

    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不长也不短,对一个人的了解,可以是很多,也可以是冰山一角。但喻文州就是这么一个人,能叫所有人跟他待在一起感到舒服自在。

    坦白来讲,这一个多星期的相处中,王杰希其实能感受到喻文州的小灵魂,至少能知道这个人不坏,和他真正讨厌的那种人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 人的活法千百不一,喻文州只是选择了圆滑的一条,这本没有错。从头到尾戴着有色眼镜看人,是他王杰希错了。

     更何况,喻文州并不是一个草包,他的业务水平,的确很高。按时上下班,高质量完成工作,来得早走得晚,周末也加班,甚至比他待在公司的时间还长。

     王杰希不想再自欺欺人,可冰冷了这么久的态度,哪能说变就变。

     拉不下脸来。

     王总不得不承认,就算迎上那人的笑眼,也会不自觉地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 "叩叩"敲门声响起。

     他收回自己的思绪:"请进。"

     "王总。"喻文州扬扬手中的文件,"您签个字。"

     王杰希接过来,上下扫了几眼,就了解了这个文件的性质,提笔在喻文州签名的下方写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 "王总的字真好看。"喻文州说,手指尖敲敲桌子,"给我也签一个呗?"

     王总神态自若,拿过一张名片,签上了名字。看似漫不经心,握笔的指节泛白处却暴露了他的用心,与签文件相比认真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    喻文州的眼睛弯起来:"谢谢王总。"

     王杰希放下笔,递给喻文州。

     荣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,特绿部经理,王杰希。

     下面是王杰希的签名。

     相得益彰得好看。

     在王杰希面前,喻文州什么旁的心思都生不出来。什么"不给"的意思,什么退缩的念头,都是狗屁。

     唯一想的就是喜欢这个人。

     于是喻文州接过来,当着王杰希的面,亲吻了一下签名处,收到了西装胸口,贴着心。

     那动作那样珍视,一张造价五毛钱都不到的名片,因为上面印着的名字,因为上面方干的墨迹,而无比珍贵——对于喻文州来说。

     所以喻文州的表情是如此喜悦,动作是如此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 王总感觉自己当头中了一棒,心中又胀有麻过着电,控制不住地也想做出什么来。

    

    感情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,比法律严苛,却更加随性。你不喜欢一个人看哪哪不好,一旦喜欢上了却又什么都不算事儿。

     成见本是一座大山,翻不去越不过,王杰希却将这山直接打碎了。

     盯着喻文州的唇印上那张纸片,他脑中想的竟是取而代之!

    ——承认吧王杰希,你沦陷了。

     "文州。"他听见自己说——

     "再给我一些时间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声bb:想画藕饼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